應觀眾要求新增的浮潛篇

來到長灘島水上活動一定不能少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浮潛、釣魚...五花八門的水上活動都非常的吸引人 

在出發前我們就設定了必玩的兩項

1. Island hopping  (就是出海浮潛和釣魚) 2. sailing boat (風帆)

 (1. Island hopping  1000p/per 1     2. sailing boat 200/per 1)

在碼頭集合之後出海沒多久就看到這個在水上的休息站,好特別喔~ 

這個休息站是為了接駁在這海面上的水上摩托車和旅客,很好奇為什麼可以那麼穩的停在那裡

 

 

在浮潛之前我們先停靠在海面上準備釣魚,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釣魚, 

那簡陋的釣魚勾和我們肉腳的技術要釣到魚我看是很難啦~

沒想到,等了好久的等丫等 

居然~~~魚兒上鉤了啦~看了嗎? 我釣到的是"尼莫"的好朋友"多莉"

 

(其實是James幫我釣的啦~魚兒上鉤之後就和我交換釣具,讓我享受釣到魚的喜悅 

為了好好的享受這個水上的活動我們還特別從台北買好了水中拍立得

想要在水裡拍些照片沒想到水中相機也太難拍了啦~

清楚成功水底照片大概只有一張,其它都是漂浮在水面上的 

長灘島的海水非常的清徹,帶上蛙鏡往下一看就可以看見珊瑚和一群一群的熱帶魚 

潛到水裡很努力的穩定相機

還要一邊注意會露水的蛙鏡真的是很辛苦才拍到左上角那張 

還算清楚可以看到魚的照片啦~難度*****五顆星 

不過防水拍立得真的很方便,玩水的時候可以很放心的瞎拍,不用擔心寶貝相機沾到海水

和我們一起行動導遊小弟James,幫我們拍的照,雖然只是浮在水面難度就很高了,

為了不要被那天強大的海流漂走我們可都是一個抓一個的死命維持不動才有這張清晰的照片

Island hopping 的套裝裡都還有附上一頓午餐BBQ,

看起來很捧派的午餐我們吃的不多和我們的相像也有些落差,

本來以為是可以到美麗的puka海灘去沙灘BBQ而且是自己烤  

沒想到就只是在鄰近的店家吃著老早就準備好的午餐了....真有點失望呢! 

1000 php的價格當場就覺得貴了...

長灘島的價格隨著愈來愈多的觀光客進入已經不如以往便宜了 

這點準備要去長灘旅行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和island hopping 比起來我更喜歡  sailing boat 風帆

雖然傍晚的風有點大浪也是,但風帆真的很有趣喔~尤其是在夕陽下出航,美呆了

在sailing之後,黛比的小粉紅機進水掛點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我們祝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ol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